全柴动力2019年上半年净利4525万 塑管产业因市场订单增加

  挖贝网8月28日,全柴动力(60021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9.57亿元,同比增长4.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24.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06%;基本每股收益为0.12元,上年同期为0.1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塑管产业因市场订单增加、原材料价格成本控制等因素上半年实现增长。

  报告期内,受国内宏观经济环境及整车企业市场形势的影响,发动机市场与去年同期相比呈现不 同程度降幅。根据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中国内燃机工业销售月报》(2019 年 6 月)数据,多缸 柴油机市场波动幅度较小,整个行业市场表现较为稳定。受部分省市汽车国六标准的提前实施、 国家治理“大吨小标”、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进、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整车及大功率发动 机企业的产业链和产品线延伸以及同行企业产品促销优惠等影响,发动机市场竞争加剧。

  资料显示,全柴动力主要经营业务为发动机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形成了以车用、工程机械用、农业装备用、发电机组用为主的动力配套体系,是目前国内主要的四缸柴油机研发与制造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18&stockCode=600218&announcementId=1206653583&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