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电国际2019年上半年净利5730万 取得银行借款增加

  挖贝网8月28日,郴电国际(600969)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5.12亿元,同比增长13.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29.9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53%;基本每股收益为0.1548元,上年同期为0.1214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29,423.28万元,主要系本期取得银行借款较上年同期增加。

  2019 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公司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年 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夯实党建基础,积极应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真抓实干,迎难而 上,大胆改革,大胆创新,大力推进企业精益化管理,在推进经营增效、安全生产、项目建设、 资本运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顺利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目标任务,供电主 营业务取得了近十年最好的业绩。

  资料显示,郴电国际从事供电、供水两大主营业务;同时涉及水电开发、工业气体、污水处理等投资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969&stockCode=600969&announcementId=1206654158&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