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轮胎2019年上半年净利3.76亿 销售收入同比增加

  挖贝网8月28日,三角轮胎(60116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8.83亿元,同比增长5.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7.2%;基本每股收益为0.47元,上年同期为0.25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每股收益同比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公司本期贴近市场需求,采取积极的销售策略,销量提升影响销售收入同比增加;去年投放的“国家品牌计划”广告到期,影响本期销售费用同比减少;汇兑损失同比减少及理财收益同比增加;国家出口退税率、增值税税率调整影响。

  2019 年上半年国内宏观经济稳中放缓,逆周期调控政策持续发力,货币政策中性偏宽松,财政政 策加码基建投资,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经济发展态势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在国内外大环境、下 游汽车产业发展形势及轮胎行业自身转型调整的影响下,2019 年上半年我国橡胶轮胎产销进一步 下滑,同比下降 7.3%和 5.4%。面对国内外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态势,公司按照“十三五”以来发展 战略,坚定不移地走好全球化发展道路,紧抓品牌建设战略核心,坚持高质量发展模式。公司上 半年实现产销逆势增长,实现营业收入 38.83 亿元,实现营业利润 4.42 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 所有者的净利润 3.76 亿元。

  资料显示,三角轮胎坚持全球化品牌发展战略,以轮胎的研发、制造和全球营销为核心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035&stockCode=601163&announcementId=1206653735&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