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电脑2019年上半年净利1.8亿 联营公司亏损减少

  挖贝网8月28日,华东电脑(60085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4.08亿元,同比增长6.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78%;基本每股收益为0.4242元,上年同期为0.4036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投资收益本期发生额较上期增加71.33%,主要原因是本期联营公司亏损减少。

  报告期内,公司通过做深行业、增强覆盖、建设能力、优化运营等系列举措,深化发展行业 信息化解决方案、数据中心智能化解决方案、专项服务与常续服务三大业务线。公司坚持深耕行 业市场,加强业务协同,深入推进业务板块化运作;公司持续推进业务国产化和高端化,不断提 升解决方案与服务能力,助力客户业务的数字化转型;公司发力推进业务国际化这一新动能,加 速国际化业务平台的能力建设,提升海外网点本地化经营水平,不断拓展市场格局;公司坚持以 人为本的经营策略,不断提升人力资源效能,稳固核心人才队伍,确保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资料显示,华东电脑的主营业务包括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数据中心智能化解决方案、专项服务与常续服务三大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50&stockCode=600850&announcementId=1206654199&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