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洁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1.8亿 订单量同比下降

  挖贝网8月28日,安洁科技(002635)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86亿元,同比下滑5.50%;净利润1.78亿元,同比下滑25.08%;扣非后净利润9285.97万元,同比增长230,132.59%。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86亿元,同比下滑5.50%,主要因为受市场客观因素的影响订单量同比下降所致。

  公司始终专注于中高端消费电子产品的精密功能性器件和精密金属结构件的研发与生产,目前已经在智能手机、台式及 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新能源汽车产品等精密功能性器件及精密金属结构件方面占据行业领先 地位。公司通过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策略,引导技术产业化的应用,加大研发投入和自动化生产的建设,强化内部管理, 提高产品品质和交付能力,为公司发展战略的实现积极努力。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与销售:消费电子精密功能性器件、精密金属结构件等相关产品,专业为智能手机、台式电脑、平板电脑及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产品等中高端消费电子产品及新能源汽车业务提供精密功能性器件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1908.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