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浪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3099万 各项费用增加

  挖贝网8月28日,锦浪科技(300763)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2亿元,同比增长6.04%;净利润3098.6万元,同比下滑27.53%;扣非后净利润2840.36万元,同比下滑29.72%。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186.58万元,较上年同比增长6.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98.60万元,较上年同比下降27.53%。公司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系本期销售、管理、研发费用增加所致。期间销售费用同比上升54.01%,管理费用同比上升56.45%,研发费用同比上升10.85%,上述各项费用的增加在短期给公司业绩造成了不利的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186.58万元,较上年同比增长6.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98.60万元, 较上年同比下降27.53%。公司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系本期销售、管理、研发费用增加所致。期间销售费用同比上升54.01%, 管理费用同比上升56.45%,研发费用同比上升10.85%,上述各项费用的增加在短期给公司业绩造成了不利的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961.64万元,较上年同比增长676.12%,主要原因系销售增长带来 的回款增加以及出口增长带来的出口退税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产品毛利率为32.98%,较上年同比增长2.04%,整体核心盈利能力稳中有增。 上市后,为快速提升全球品牌影响力,增加产品在国内外市场的占有率,公司市场展览费用和广告宣传费用的投入大幅 增长。报告期内,公司海外销售快速增长,使得公司在国内上半年新增光伏装机量同比下降较大的情况下,依然获得营业收 入的同比增长。

  资料显示,公司立足于新能源行业,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为一家专业从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组串式逆变器,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不可缺少的核心设备。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a72abde-4589-4830-a570-e0a4afb910bc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