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利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6202万 业务量增长

  挖贝网8月28日,隆利科技(300752)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2亿元,同比增长13.26%;净利润6201.71万元,同比下滑22.94%;扣非后净利润5093.07万元,同比下滑33.62%。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2亿元,同比增长13.26%,主要系品质提升,业务量增长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不断深化客户服务,持续挖掘现有客户潜力,包括京东方、深超光电、TCL集团、信利光电、帝晶光电、 合力泰、纬创资通、群创光电、德普特等,公司在核心客户同类采购中占比仍然较低,公司将与这些核心客户不断深入合作。 同时,公司也拓展了新的客户,如专业显示客户友达光电、瀚宇彩晶等,未来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新增客户的服务。

  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竞争力,公司依托对市场的了解,不断投入研发,提升原有产品竞争力和附加值。2019上半年研发费用达3,801.29万元,较2018 年上半年增长36.18%。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了COF、全面屏前置单摄和双摄等技术的研发突破,并实现产业化,未来公司将 继续研发屏下指纹、防窥背光技术等技术。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背光显示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可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车载显示器、医用显示仪、工控显示器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1829.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