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房A与恒大重组进展如何?深业集团回应

摘要
深深房A因与恒大地产因重组,自2016年9月14日起开始停牌,深深房A多次发布公告延迟复牌。深业集团在回应“恒大地产重组进展”时表示,深深房A停牌已经接近三年时间,从目前最新了解的情况来看,恒大地产与深深房正与中国证监会保持密切的沟通,目前来看该重组不存在重大障碍。

  深深房A因与恒大地产因重组,自2016年9月14日起开始停牌,深深房A多次发布公告延迟复牌,称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深圳市国有企业改革,交易结构较为复杂,拟购买的标的资产系行业龙头类资产,资产规模较大,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使得重组方案需跟监管部门进行反复的沟通及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

  今日,证券时报称,深业集团在回应“恒大地产重组进展”时表示,深深房A停牌已经接近三年时间,从目前最新了解的情况来看,恒大地产与深深房正与中国证监会保持密切的沟通,目前来看该重组不存在重大障碍。

关键词阅读:恒大地产 深深房A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