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色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1213万 交货量增加

  挖贝网8月28日,宝色股份(300402)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4亿元,同比增长66.89%;净利润1213.25万元,同比增长402.28%;扣非后净利润857.39万元,上年同期为-191.41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4亿元,同比增长66.89%,合同订单多,按合同约定交货量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紧紧抓住PTA行业本轮产能释放高峰的市场机遇,充分获取公司 具有绝对优势的大型PTA项目设备订单,继续扩大公司在PTA行业的市场占有率;同时公司深入分析预判 未来市场发展趋势,瞄准新能源、环保、军工、核电等战略新兴行业市场开拓,多渠道洞悉产业投资信息, 努力获取订单,完善公司产品结构,增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盈利水平和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2019 年上半年,公司订单量和订单质量都显著提升,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钛、镍、锆、钽、铜等有色金属及其合金、高级不锈钢和金属复合材料等特种材料非标压力容器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以及有色金属焊接压力管道、管件的制造和安装。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2550.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