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合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702万 军工电源收入增长

  挖贝网8月28日,通合科技(300491)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8亿元,同比增长59.36%;净利润702.31万元,同比增长121.00%;扣非后净利润545.35万元,同比增长2,533.70%。

  报告期内,公司军工电源营业收入实现大幅增长、充换电站充电电源系统(充电桩)及电动汽车车载电源营业收入实现较快增长,因此,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2019年上半年,公司进一步落实研发营销一体化,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增强服务意识和 服务能力,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通过分解运营目标,对薪酬考核制度从本源上进行梳理,持续优化,提升关键管理人员和 核心骨干人员能力与薪酬的匹配性,实现员工收入与员工个人工作效率及企业经济效益直接挂钩,保证绩效、薪酬的合理分 配,调动各级人员积极性,形成合力,努力实现公司经济效益提升、员工收入提升、股东价值提升。

  在日常运营中,公司进一步搭建和完善营销体系,推动人才梯队建设落地,定位产品及服务应用场景,促进市场开拓与 销售突破;持续关注研发投入与产出,巩固并不断提升公司在技术研发、产品设计上的先进水平,加强项目管理,保证产品 研发有效性;不断强化公司供应链管理,完善整体成本控制能力,并通过对全流程管控,减少能耗,盘活资源,实现精益管 理;通过前述方式,实现公司运营管理的全面提升,提高有效产出,促进各财务指标的优化以及人均效能指标的提升。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高频开关电源及相关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充换电站充电电源系统(充电桩)及电动汽车车载电源、电力操作电源、军工电源。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2121.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