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帆生物2019年上半年盈利3.1亿 销售收入快速增长

  挖贝网8月28日,健帆生物(300529)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9亿元,同比增长44.39%;净利润3.06亿元,同比增长45.63%;扣非后净利润2.72亿元,同比增长53.62%。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9亿元,同比增长44.39%,主要系本期加大市场推广和研发投入力度,实现销售收入快速增长。

  公司营销战略定位为以技术解决方案引领市场,以深耕责任制扩大销售,以学术营销推广产品,以优 质服务铸造品牌。面对不同区域和应用领域的用户对产品的个性化服务需求,公司通过建立科学、高效、 自主可控的营销网络系统及时提供各种产品服务及技术支持。公司利用上市后的影响力和资金实力的提 升,果断加大市场推广和研发投入。报告期内,公司通过持续、高质量、形式多样的学术推广,使公司的 血液灌流技术和产品慢慢深入人心。同时加大销售人员投入,实施深耕责任制,不断提升每家医院的销售 收入。

  资料显示,公司是具有创新技术的血液净化产品提供商,主要从事血液灌流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自主研发的一次性使用血液灌流器、一次性使用血浆胆红素吸附器、DNA免疫吸附柱及血液净化设备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尿毒症、中毒、重型肝病、自身免疫性疾病、多器官功能衰竭等领域的治疗,可有效挽救患者生命或提高病患者生活质量。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1768.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