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通信2019年上半年盈利1239万 通信网络运营商投资规模减少

  挖贝网8月28日,吉大通信(300597)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6亿元,同比下滑4.93%;净利润1239.2万元,同比下滑6.81%;扣非后净利润1158.17万元,同比下滑11.47%。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基本持平。公司主营业务及经营模式保持不变,由于通信网络运营商投资规模减少和中标折扣率下降,导致营业收入稍有下降。在此环境下,公司积极加强海外市场扩展,加大国内非通信运营商类信息化项目的投入,目前已取得初步业绩。

  公司作为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商,研发能力较强、业绩呈稳定发展态势,具有通信网络技术服务行业所需的多项高等级资 质。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中国广电等通信运营商;公司已在包括东北、华北、西 北、西南、华南等地区开展通信网络技术服务业务,并通过多元化的客户结构和多地区的营销策略提升自身的市场份额。 公司具有工程总承包能力,在国家倡导工程总承包的大趋势下具有明显的优势;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走 科技创新之路,着力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有力推动了企业的服务升级。 公司积极开展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的网络设计服务和网络工程服务,在政策的引导下,公司将不断增加人力、财力、 物力的投入,不断探究新的生产模式。 随着国内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市场竞争的加剧,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积极与运营商、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等合作伙 伴开展深度合作,不断拓展公司市场份额。

  资料显示,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国内外通信运营、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通信网络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商。公司主营业务为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包括通信网络设计服务及通信网络工程服务。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2151.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