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锐国际2019年上半年盈利6429万 服务网络持续扩张

  挖贝网8月28日,科锐国际(300662)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75亿元,同比增长130.82%;净利润6428.83万元,同比增长34.42%;扣非后净利润5409.17万元,同比增长23.88%。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75亿元,同比增长130.82%,主要系本年度公司经营情况良好,服务网络持续扩张,同时通过“产品+服务+技术”赋能专业顾问,带动公司各个业务线增长;同时灵活用工业务增长迅猛所致。

  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中国市场的朝阳行业,其发展得到了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加快建设人力资源协 同发展的产业体系,要在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的动力。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现代服务业和生产性服务 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构建人力资源协同发展产业体 系的重要力量。根据人社部官方统计,截止2018年底,全国共有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3.57万家, 同比增长18.37%;行业从业人员64.14万人,同比增长9.89%;全国营收1.77万亿元,同比增长22.69%。可以看到行业规模在 进一步扩大,人力资源行业在咨询、招聘、寻访、测评、考试、外包等通过线上平台、软件和线下服务等多维度为各类政府、 企事业单位提供人力资源方方面面的服务支持。2018年,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帮助2.28亿人实现就业择业和流动,为3,669 万家次用人单位提供各类服务,也说明了人力资源服务业在促进就业和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方面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 用。

  资料显示,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以技术驱动的人力资源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也是内国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2368.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