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必康实控人股票遭强平 共有11比质押达平仓线

  挖贝网8月28日消息,延安必康(002411.SZ)发布公告称,公司实控人李宗松及其一致行动人新沂必康、陕西北度部分股票遭遇强制平仓导致被动减持,被动减持股数为2122.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9%。

  被动减持后,李宗松直接持有的延安必康股份下降至12.11%,新沂必康下降至35.53%,陕西北度下降至1.22%,三者目前合计持有持有延安必康48.86%的股票。延安必康年报显示,李宗松持有新沂必康100%的股份,李宗松配偶持有陕西北度100%的股份。

  Choice数据显示,延安必康控股股东累计质押数量占持股比例达99.58%,达到平仓线笔数11笔,达到预警线笔数15笔,未来三个月质押到期笔数13笔。

  上半年盈利3.57亿 公司账上尚有7.82亿

  自2015年实施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后,延安必康始终保持“医药+化工”双主业运行。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医药工业板块、医药商业板块、新能源新材料板块以及药物中间体(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板块四大类。

  2019年上半年,延安必康实现营收41.96亿元,同比增长10.43%;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7亿元,同比下滑17.21%;货币资金为7.82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