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重机2019年上半年净利1.03亿 订单完成情况较好

  挖贝网8月28日,中航重机(60076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8.95亿元,同比增长13.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93%;基本每股收益为0.13元,上年同期为0.09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13.25%,主要是订单完成情况较好。

  2019 年上半年,公司以战略为牵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绩效达成为目标,以精益管理为 切入点,持续推进瘦身健体和降本增效等工作,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同比有一定改善,基本实现 了时间、任务“双过半”的经营目标;同时,稳步推进重点项目,扩大产品市场份额,围绕国家相 关产业政策,公司在锻铸、液压环控等业务领域持续推进产业布局,在市场开拓、生产交付、新 品研发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

  资料显示,中航重机生产经营活动主要涉及锻铸、液压环控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65&stockCode=600765&announcementId=1206654188&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