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宏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1.5亿 包装业务收入同比增长

  挖贝网8月28日,吉宏股份(002803)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95亿元,同比增长45.42%;净利润1.48亿元,同比增长82.45%;扣非后净利润1.43亿元,同比增长77.77%。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45.42%,主要系上年4月收购龙域之星增加的广告业务营业收入,同时本期收购安徽吉宏后营业收入并表,以及本期公司电商业务、包装业务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公司通过自建流量池以及不断整合移动互联网领域优质流量,搭建覆盖ios和安卓的广告服务系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 高效率的移动互联网广告流量交易和营销方案等移动信息服务。同时公司拥有一套完善的ssp媒体方平台,支持国内外绝大 多数的平台接入,在帮助广告主完成用户获取需求的同时,又能帮助中小开发者做用户流量变现提升收益,主要服务对象包 括手游、应用、电商、视频、直播等行业。

  资料显示,公司是以创意设计及广告策划为基础指引的包装及互联网业务的综合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案包装设计推广,精准营销及精准营销延伸的跨境电商,真正意义上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及销售服务。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2201.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