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科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893万 提高市场占有率

  挖贝网8月28日,荣科科技(300290)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5亿元,同比增长32.34%;净利润893.21万元,同比增长39.82%;扣非后净利润870.88万元,同比增长502.39%。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5亿元,同比增长32.34%,主要系本报告期公司拓展优质渠道,促进销售,提高市场占有率,主营业务收入有所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承办“自主可控、智维运行”高峰论坛,荣膺中国行业信息化“2019 智慧医疗领军企业奖”和“2019 智慧城 市领域最佳解决方案奖”两项重磅大奖,针对数字化技术的创新与实践、数字经济进行了大量的业务实践。公司在进一步提 升核心竞争力、全面升级经营管理策略的同时,在客户与市场、人才与文化、创新与研发、成本管控、资本运作、风险控制 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业务能力得到全面提升,达成了各项经营管理目标,实现营业收入 294,783,892.97 元,较上年 同期增长 32.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8,932,140.63 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39.82%。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业务为智慧医疗、健康数据和智维云两个板块。智慧医疗、健康数据业务板块,主要是基于智慧医疗产品和健康数据平台,为客户提供智能、标准、高效的医疗信息化软件产品和服务;智维云业务板块,主要定位于新一代云服务增值商,面向医疗、金融、政府等行业客户提供选云、上云、用云等服务。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2981.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