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美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5414万 销量同比下降

  挖贝网8月28日,洁美科技(002859)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2亿元,同比下滑36.18%;净利润5413.67万元,同比下滑48.64%;扣非后净利润5200.77万元,同比下滑49.65%。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2亿元,同比下滑36.18%,主要系受下游客户消化库存影响及电子信息产品处于更新换代期的影响,本期销量同比下降所致。

  回顾以往年度,公司连续多年高速增长,一直处于供不应求持续扩大产能的紧张状态之中,此次阶段 性行业调整虽然对公司的业绩产生了一定的冲击,但也为电子行业理性回归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此次调整 有利于电子行业中长期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也为公司提供了一个管理提升、技术升级的战略机遇期。报告 期内,公司紧紧抓住行业调整机遇期,眼睛向内,主练内功。一方面,公司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引进了包 括造纸制浆、高分子材料、精密加工以及智能制造等方面的高端技术人才,新老人员优势互补组成了各类 技术升级项目组,在产品开发、技术升级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另一方面,公司大力提升精细化管理, 提高对内对外服务水平,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元器件薄型载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纸质载带、胶带、塑料载带、转移胶带(离型膜)等系列产品,其中纸质载带产品包括分切纸带、打孔纸带和压孔纸带等,胶带产品包括上胶带、下胶带等,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片式电子元器件等电子信息领域。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1746.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