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概念大涨 精准信息等3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8月28日讯 今日区块链概念大涨,精准信息、奥马电器、深大通涨停,博彦科技、易见股份、御银股份涨超5%。

  消息面上,据新浪财经报道,针对有报道称“中国央行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正式推出数字货币,初期将向阿里腾讯银联等七家机构发行”,接近央行消息人士回应称,上述内容均为不准确猜测。

  国外方面,据报道,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表示,美元作为全球储备货币的地位必须终结,而某种形式的全球数字货币--类似Facebook的天秤币(Libra)将是更好的选择。卡尼表示,公共部门最好通过央行数字货币网络提供一种新的“合成霸权货币(SHC)”,可以抑制美元对全球贸易的强势影响。持续趋严的监管思路或将为数字货币的快速落地奠定基础。数字货币或将凭借区块链技术,以其可追溯性等特点,重构金融体系,巨大商业机遇孕育待发。

关键词阅读:区块链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