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威软件中标“智慧邹城”一期项目 总投资预计为17,731.05万元

  挖贝网8月27日,南威软件(603636)于2019年8月17日披露了《关于预中标智慧邹城(一期)PPP项目的提示性公告》,提示公司为“智慧邹城(一期)PPP项目”的第一预中标候选人。2019年8月27日,公司收到了招标代理机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本项目中标人。总投资预计为17,731.05万元。

  公告了解本次项目名称:《智慧邹城(一期)PPP项目》,本项目总投资预计为17,731.05万元,工程造价下浮率为3%,运营期年度折现率为6%,合理利润率为8%;运营期10年,每年年度运维费为840万元,项目建设内容:城市大数据综合治理平台建设、天网工程建设、“智慧民调”项目建设及推进城区公共场所免费无线WIFI建设。项目合作期约11年,建设期1年,运营期10年。

  公司作为国家新型智慧城市标准制定的十家理事单位之一,本项目的中标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积累智慧城市业务设计、建设和运营经验,增强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的行业地位和产业生态核心竞争力。本项目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