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胜风能设立控股子公司 投资金额2100万元

  挖贝网8月27日,泰胜风能(300129)在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上以1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决定使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投资金额2100万元。

  与颖乐(珠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在广东省设立泰胜华南风能设备有限公司(暂定,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简称“华南泰胜”),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其中泰胜风能认缴出资人民币2,1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70%;颖乐认缴出资人民币900万元,占出资总额的30%。公司经营范围:建设工程:风力发电设备、钢结构、化工设备制造安装;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风力发电设备、辅件、配件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投资引入了当地具有实力的合作者,将共同进行风电塔架等设备的生产和销售,有利于公司在主业方面优化布局、扩大产能,进一步增强公司主业的市场竞争能力。另外,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并将根据需要控制投资进度,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b6550f4-c93b-435a-b5d0-f5237aad217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