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培动力2019年上半年净利4953万 产品毛利率保持去年同期相同水平

  挖贝网8月27日,华培动力(603121)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96亿元,同比增长19.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53.1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6.11%;基本每股收益为0.24元,上年同期为0.24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累计实现4,953.1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6.11%;主要原因系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4,935.74万,同时产品毛利率保持去年同期相同水平,相应增加营业利润导致。

  随着我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我国汽车产销量自 2009 年以来一直稳居世界首位。根据中国汽车 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2019 年 1-6 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 1,213.20 万辆和 1,232.30 万辆,同 比分别下降 13.70%和 12.40%,呈下降趋势,中国汽车产业进入整合时代。 公司客户包含博格华纳、霍尼韦尔(盖瑞特)、三菱重工、石川岛播磨、博世马勒、德国大 陆等涡轮增压器整机制造商以及索尼玛、威斯卡特、美达工业等涡轮增压器零部件制造商。在涡轮增压器整机市场,博格华纳、霍尼韦尔(盖瑞特)、三菱重工、石川岛播磨、博世马勒、德国 大陆等企业占据了 92%的市场份额,虽然客户主要为知名的涡轮增压器整机及其零部件制造商, 经营业绩良好,但是如果全球及国内汽车行业恶化或增速放缓,汽车产业将可能受到较大影响, 涡轮增压器整机及其零部件制造商的经营状况亦将受到影响,从而对公司生产经营和盈利能力造 成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华培动力主要从事涡轮增压器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放气阀组件、涡轮壳和中间壳及其他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5554&stockCode=603121&announcementId=1206652459&announcementTime=2019-08-2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