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哈通信副总经理陈晓莹辞职 聘任李林红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挖贝网8月28日,近日广哈通信(300711)董事会于2019年8月26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陈晓莹提交的《辞职报告》。

  董事会于2019年8月26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李林红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因已达到法定退休年龄,陈晓莹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陈晓莹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陈晓莹的辞职并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陈晓莹负责的其他工作已平稳交接、顺利过渡,亦不会影响公司经营工作的正常运行,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陈晓莹直接持有公司股票230,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32%,李林红未持有公司股份。

  广哈通信表示董事会对陈晓莹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及长期以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简历:李林红,女,1979年出生,中国籍,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审计师,2002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务管理专业,获管理学、经济学双学士学位。2002年至2004年供职于湖南衡阳市审计局,任财金科科员。2004年至今供职于广州广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历任会计、财务部副经理、财务部经理,财务部副总监、审计部负责人,2019年2月至今任公司证券投资部负责人。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广哈通信主营业务是面向国防、电力、轨道交通、政府部门等诸多领域提供指挥调度通信的解决方案并生产和销售满足客户特定业务需求的数字与多媒体调度通信设备。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79.18万元,较上年同期2179.53万元,由盈转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4451&stockCode=300711&announcementId=1206651067&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4451&stockCode=300711&announcementId=1206651069&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