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股份2019年上半年盈利4.1亿 金属制品收入同比下降

  挖贝网8月27日,福星股份(000926)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63亿元,同比下滑6.97%;净利润4.14亿元,同比下降29.12%;扣非后净利润4.24亿元,同比增长34.53%。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07,226.07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7.37%。其中:房地产实现结算面积41.02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减少0.24%;实现结算收入442,359.04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6.54%;实现销售面积50.65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加12.51%;实现销售金额770,49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44.3%。金属制品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6,599.64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4.16%。

  报告期间内,公司加大了存量房和外地市场的销售力度,全力加快去化,稳步推进全国化。在销售方面,公司签约销售 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在项目结算方面,受房地产建设周期影响,上半年公司可供结转房源略有减少;在盈利性方面,公司扣 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实现34.53%的同比增长,表明公司主营业务成长性稳定,随着开发提速,去年以来开工面积显著 增长,预计未来公司经营业绩将保持稳步增长。发展规划上,公司继续以住宅开发为主,逐步由区域市场向全国市场拓展, 不断扩充产业链的长度;在资金保障上,公司加快销售力度,缩短应收账款周期,保障公司资金链安全、平稳运行;在土地 储备上“量入为出”,保证资金链安全的情况下适度扩充土地储备,保持发展后劲。金属制品业方面,行业不景气的现状没有 改变,供大于求的格局依然存在,公司产品毛利率小幅提升。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业和金属制品业。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2562.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