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思达2019年上半年盈利3.7亿 艾派克微电子新品减少

  挖贝网8月27日,纳思达(002180)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7.79亿元,同比增长3.44%;净利润3.73亿元,同比增长19.27%;扣非后净利润3.2亿元,同比下滑26.27%。

  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1,077,886.51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3.44%;实现归属上市公司的净利润37,275.51万元,较上年同期上升19.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非后净利润32,022.2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6.27%,归母扣非净利润同比减少,主要有几个原因:艾派克微电子因今年新品减少,市场竞争激烈,价格下降,导致经营利润下降;利盟与供应商的结算方式改变,与去年同期相比计提减值准备增加,影响当期利润;利盟因受汇率影响,导致经营利润下降。

  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研究、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各种类集成电路产品及组件、计算机外设及其部件、相关软件产品;提供信息及网络产品硬件、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自产的激光硒鼓、碳粉、墨盒、墨水、墨盒外壳、色带、带框、电脑外设等打印机耗材及上述产品的配件产品,回收喷墨盒、回收激光打印机碳粉盒的灌装加工和销售,以及上述产品的配件产品的加工和销售;投资及管理。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2960.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