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2019年上半年净利1.72亿 云计算业务收入大幅增长

  挖贝网8月27日,华胜天成(60041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亿元,同比增长7.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90.64%;基本每股收益为0.16元,上年同期为0.01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主业相关营业收入约23.7亿元,同比增长约1.65亿元,其中传统企业IT系统解决方案业务稳中有升,同比增长率为0.7%;公司新兴业务云计算经过多年布局,持续发力,收入实现约7.08亿元,同比大幅增长,增长率达到了27.71%,收入占比提升至约30%。

  2019 年上半年,公司行业云实现较大业绩突破且已形成具有公司特色的行业云竞争优势,同 时,公司正式成为安全可靠技术和产业联盟会员单位,进一步实现了自主可控技术与云胜系列的 融合发展。除此之外,公司前几年以投资为抓手,做产业链延伸,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云- 网-端”云综合服务,目前公司的投资板块以投后管理为主,所投云计算产业链有比较优质的标的, 对公司相关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的实现具有积极意义。

  资料显示,华胜天成主营业务主要由两部分构成,即传统业务“企业IT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创新业务“云计算产品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410&stockCode=600410&announcementId=1206650356&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