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控股2019年上半年盈利31亿 新业务收入快速增长

  挖贝网8月27日,顺丰控股(002352)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0.75亿元,同比增长17.68%;净利润31.01亿元,同比增长40.35%;扣非后净利润23.3亿元,同比增长11.48%。

  报告期内,2019年上半年实现件量20.17亿票,营业收入500.75亿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7.68%。为应对消费结构调整带来的市场需求变化,公司适时调整产品策略,针对特定市场及客户推出新产品,实现增量增收。同时,公司持续发展快运、冷运及医药、国际、同城等新业务,借力新夏晖及顺丰DHL切入供应链领域,综合物流业务规模渐显。2019年上半年,公司新业务(含供应链业务)收入占整体营业收入的比重上升至23.66%,新业务收入的快速增长对公司整体营业收入增长贡献显著。

  资料显示,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经过多年发展,已初步建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不仅提供配送端的高质量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以客户需求出发,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金融管理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2930.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