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旅酒店2019年上半年净利3.68亿 净赎回理财产品现金增加

  挖贝网8月27日,首旅酒店(60025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9.9亿元,同比下滑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14%;基本每股收益为0.3746元,上年同期为0.3473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投资活动现金流量净额比上年同期增加47,060.43万元,增长145.86%,主要原因是本期净赎回理财产品现金净流入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当前在全球经济多种变量的博弈和不确定下,复杂的外部环境构成了企业经营的主要风险因 素,但同时也促发了行业内新的历史发展机遇。2019年上半年公司积极创新发展,在酒店产品消 费升级的大趋势中,公司充分发挥品牌、规模、资源、管理、平台和技术优势,抓主业、调结构、 上规模、提质量,坚定地发展中高端酒店产品,创新酒店经营场景,以“住宿+”为核心,将吃、 住、行、游、购、娱、共享办公等资源连接起来,借力合作与并购,全力打造 “如旅随行”的产 业链和顾客价值生态圈。

  资料显示,首旅酒店是一家领先的、具有市场规模较为突出优势的酒店连锁集团公司,专注于经济型及中高端酒店的投资与运营管理,并兼有景区经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58&stockCode=600258&announcementId=1206653040&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