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文化2019年上半年盈利1.8亿 游戏分成及授权收入增加

  挖贝网8月27日,凯撒文化(002425)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2亿元,同比增长45.07%;净利润1.8亿元,同比增长53.87%;扣非后净利润1.78亿元,同比增长110.12%。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2亿元,同比增长45.07%;净利润1.8亿元,同比增长53.87%,主要系游戏分成及授权收入的增加。

  公司坚定以精品IP为核心的理念,采取“短、中、长期”的阶梯化发展策略,紧跟市场变化和用户需 求,优化内部管理机制,加强与子公司一体化协作,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加快现有IP变现、手游业务的 研发和精细化运营,充分挖掘老产品的长尾市场效应。同时,加速推进游戏业务出海步伐,借助海外市场 的广阔空间促进游戏业务的进一步发展。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241.7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07%,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8,028.75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3.87%,每股收益为0.2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7.14%。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文化娱乐业务和服装销售,文化娱乐业务是指以IP为核心的泛娱乐业务,具体包含版权运营、网络游戏研发与运营等业务。公司主要利润来自于网络游戏业务和IP运营,游戏类型主要为移动端网络游戏。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1906.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