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2019年上半年净利2520万 销售价格上涨

  挖贝网8月27日,大西洋(60055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4.52亿元,同比增长16.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20.1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44.94%;基本每股收益为0.0281元,上年同期为0.051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21%,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20,251万元,主要系销量增加和销售价格上涨影响所致。

  今年上半年,焊接材料行业整体趋稳止跌,但手工焊条市场需求持续萎缩,低端产品产能过剩、 价格无序竞争,高端产品的技术水平、配套能力要求不断提高,焊接材料市场竞争持续加剧。面对更 加复杂严峻的市场环境,公司积极应对,采取更加灵活多变的经营策略,强化市场营销能力建设,稳 拓市场规模,提升盈利能力;深化企业内部管理和改革,提高企业运营质效。报告期内,公司产量、 销量、营业收入同比分别增长 4.62%、12.09%、16.21%,营业利润同比下降 37.42%,其中营业收入增 长主要是销量增加和销售价格上涨,营业利润下降主要是资产处置收益和投资收益减少。

  资料显示,大西洋主营业务为焊条、焊丝、焊剂等焊接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558&stockCode=600558&announcementId=1206653026&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