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华智能2019年上半年亏损2033万 优化业务结构

  挖贝网8月27日,延华智能(002178)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3亿元,同比下滑26.91%;净利润-2033万元,上年同期为2175.42万元;扣非后净利润-2275.54万元,上年同期为-2494.65万元。

  报告期内,为应对收入、利润下降的情况,公司一方面加强成本控制,另一方面提升盈利能力、聚焦于毛利率较高并可长期持续经营的优质项目。报告期内,公司整体毛利率为16.16%,较去年同期上涨6.51%;智慧医疗与大健康板 块毛利率29.05%,较去年同期上涨5.64%。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投入技术研发,加大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领域的研发力度,不断探索在新型智慧城市阶段的业务优化与收入结构转型,逐步增加软件、云平台、信息服务的收入占比。2019年上半年,公司云平台与信息服务类收入为7,710.88万元,占营业总收入19.13%;物联网系统技术服务类收入为1.78亿元,占营业总收入44.23%;智慧城市基础设施服务类收入为1.42亿元,占营业总收入35.31%。公司将继续优化业务结构以推动收入结构转型,进而提升公司毛利率和净利率。

  为了提高经营管理团队主观能动性,更好地推动公司战略性发展,报告期内,在董事会主导下,公司逐步试点业务合伙 人模式,推动核心管理团队从“经理人”向“合伙人”的思维转变,发挥经营能动性,主动承担公司长期发展责任,保障公司长 期竞争优势。

  资料显示,公司公司不断探索在新型智慧城市阶段业务结构的优化和转型,围绕“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和服务的综合提供商”的战略定位,着力智慧城市细分领域的产品开发。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2205.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