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康视2019年上半年净利1.17亿 销售数量增加

  挖贝网8月27日,欧普康视(300595)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62亿元,同比增长51.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75%;基本每股收益为0.2916元,上年同期为0.2094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62亿元,同比增长51.08%;主要系本期公司销售数量增加、营销终端收入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推出的DreamVision品牌角膜塑形镜,集去油脂和去蛋白为一身的镜特舒深度清洁液以及新加坡厂商OEM的镜特舒护理液和湿润液都已在市场正常推广和销售。自主研发生产的护理液已在评审之中,自主研发的泪液分泌检测试纸已被首次注册批准,角膜塑形用硬性透气接触镜(Ш类)已变更注册批准,硬性角膜接触镜(Ш类)已延续注册批准。另有一项在研新产品处于临床试验后期。另外公司也在通过自主研发、委托开发、合作开发、投资并购等方式扩大产品与技术范围。

  资料显示,欧普康视是一家眼视光科技企业,专注眼视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眼视光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1027&stockCode=300595&announcementId=1206651097&announcementTime=2019-08-2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