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股份2019年上半年净利9008万 报告期合并范围改变增加华安新材导致

  挖贝网8月27日,联创股份(300343)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6.97亿元,同比增长7.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08.0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80%;基本每股收益为0.14元,上年同期为0.17元。

  据了解,本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69,683.0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19%;实现营业利润9,649.1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3.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9,008.01万元,比上年同期降低8.80%。营业收入较上年发生额增长7.19%,主要因本报告期合并范围改变,增加华安新材导致。

  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媒介资源,熟悉数字媒体及互联网产品的特征,能够根据客户品牌文化和传播亮点,选择不同的媒体,形成媒体组合策略,为客户创新互联网传播方式。拥有专业的核心团队,深入了解中国媒体,拥有良好的媒体合作关系,擅长社会化媒体及新媒体的资源利用,可进行以创造内容为导向的传播管理,并有效确保传播策略的落地及执行,在门户综合网站、行业垂直媒体、主流视频媒体及移动APP等供应商处累积了一定的品牌优势,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阵矩式的传播渠道,充分发挥了数字传播的优势,可以为企业带来更为精准、高效的传播效果,支撑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资料显示,联创股份围绕化工新材料与联创数字两大业务板块并行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339&stockCode=300343&announcementId=1206651106&announcementTime=2019-08-2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