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泰岳2019年上半年亏损2.17亿 新游戏市场推广费用增加

  挖贝网8月27日,神州泰岳(30000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53亿元,同比下滑0.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7亿元,上年同期-1.3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1109元,上年同期为-0.0693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主要客户为大型企业集团,通常集中于下半年、尤其是第四季度完成合同签约、验收等相关工作,导致经营上呈现前低后高的周期性特征。其他应收款计提的坏账准备较上年同期增加;此外,新游戏的市场推广费用增加,对公司净利润影响较大。

  资料显示,神州泰岳核心业务模块为物联网/通信、人工智能/大数据、ICT运营管理、手机游戏。

  公司具备较强的研发实力。自 2001 年正式设立以来,始终从事信息技术产业的产品研发与技术服务,多年秉承专注专业的精神,坚持计算机 应用软件的自助研发与创新。公司拥有深厚的计算机软件研发实力,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技术人员占员工总人数的比 例近 80%。 公司及子公司连续多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备CMMI L5级认证、计算机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国家信息安全 认证服务二级资质、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 IT服务管理国际标准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 证、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符合性证书ITSS二级、安防工程企业涉及施工维护能力一级、DevOps能力成熟度标准3级评 估认证等多项资质。 截止2019年上半年,公司受理中的专利398件;已授权专利665件,其中发明专利591件;软件著作权1,382件。公司的软 件著作权及专利规模,充分体现了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研发实力、拓展能力、企业经营能力,成为企业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的有力支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8268&stockCode=300002&announcementId=1206651493&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