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泰岳证券事务代表赵倩莹辞职陈溶梦接任 上半年亏2亿

  挖贝网8月27日,近日神州泰岳(300002)董事会收到证券事务代表赵倩莹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赵倩莹申请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董事会于2019年8月27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陈溶梦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任职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赵倩莹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陈溶梦未持有公司股份。

  神州泰岳表示董事会对赵倩莹在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神州泰岳秉承专注专业的精神,坚持计算机软件、通信技术的自主研发与创新,始终以市场为导向,深耕细作、创新拓展,致力于将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物联网通讯技术、ICT技术进行融合,大力提升行业/企业组织信息化、智能化的质量与效率。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7亿元,较上年同期-1.36亿元,亏损程度增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8268&stockCode=300002&announcementId=1206651491&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