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源聘任徐扬为副总经理 2019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2%

  挖贝网8月27日,近日北信源(300352)董事会于2019年8月27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因公司经营管理需要,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聘任徐扬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徐扬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

  北信源表示徐扬具备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资格和能力,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亦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和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简历:徐扬,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1年生,硕士。曾任南京保旺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历任公司监事,现任北信源副总经理、江苏神州信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南通北控洋口港水务有限公司董事、北京玖力辰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监事。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北信源是国内终端安全管理领域领先企业,是国内信息安全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围绕信息安全产业链,为客户提供涵盖安全的软件开发解决方案、维护服务以及安全系统集成在内的一整套信息化服务,用户涉及政府机关、军队、军工、金融、能源等重要行业的数千家单位。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10.9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52%。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2471&stockCode=300352&announcementId=1206649695&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