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宏泰2019年上半年净利3289万 销售收入同比略有上涨

  挖贝网8月27日,新宏泰(60301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2亿元,同比增长7.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88.9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66%;基本每股收益为0.22元,上年同期为0.21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继续加大技术改造项目,新增设备650万元,坚定推动主业升级和规模扩张,为企业提质增效打造了新的经济增长点,进一步增强了发展后劲和竞争实力。公司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管理考核,促进高质量、高效率、高经济性地完成研发任务。报告期内,公司大力推进电气用无增稠热固性不饱和聚酯团装模塑料、汽车用热稳定性轻量化符合材料、HTS5系列热磁可调式塑料外壳式断路器等多个在研项目的研发进程。公司上半年新增专利数4项。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院企合作、产学研合作,整合院校学科优势和企业应用型研究能力,加快产品研发和市场化步伐。2018年公司研发实验室开始建设,完成了方案规划、设备选型。

  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2亿元,同比增长7.65%;由于销售业绩增加,所以销售收入同比略有上涨。

  资料显示,新宏泰主营业务为断路器关键部件、低压断路器及刀熔开关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4938&stockCode=603016&announcementId=1206652506&announcementTime=2019-08-2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