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互动上半年净利9148万:调整业务结构 加强技术研发

  挖贝网8月27日,每日互动(300766)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5亿元,同比下滑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47.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6.77%;基本每股收益为0.24元,上年同期为0.35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受新业务快速增长的鼓舞,也为更好地应对行业周期波动,强化未来多元竞争力,在经营过程中,公司对业务结构进行了适当调整,在更多的垂直变现领域强化了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相应地加大了人员投入,营业成本相应增加。综合上述原因,公司2019年1-6月净利润有所下降。

  报告期内,公司开发者服务继续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高效的消息推送、丰富的用户画像、精确的数据统计等技术服务, 产品包括“个推 SDK”、“个像 SDK”、“个数 SDK”等。随着市场上 App 数量持续增长、第三方推送行业渗透率逐步提升,以 及公司基础业务竞争力的不断增强,公司产品的终端覆盖数量、SDK 安装量不断攀升。报告期内,开发者服务 SDK 日活跃 独立设备数(已去重)达 4.3 亿,其中智能 IOT 设备日活跃数超 1500 万。截至报告期末,开发者服务 SDK 累计安装量突破 440 亿,其中智能 IOT 设备上开发者服务 SDK 累计安装量达 4500 万。

  资料显示,每日互动作为一家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致力于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高效的消息推送、丰富的用户画像、精确的数据统计等技术服务,服务同时积累了多维度的海量用户授权数据,通过对数据脱敏、筛选、清洗、整理,并经深度挖掘与建模后,构建了公司自己的大数据平台,并以数据技术为引擎,为各行业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推动实现数据智能在多元经济的落地应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5968&stockCode=300766&announcementId=1206651718&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