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博科技上半年盈利962万:扩大业务范围 控制经营成本

  挖贝网8月27日,朗博科技(603655)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328.08万元,同比下滑19.52%;净利润962.14万元,同比下滑51.36%;扣非后净利润757.04万元,同比下滑47.75%。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328.08万元,同比下滑19.52%,主要是受汽车行业的影响,公司今年上半年销售同比去年略有下降。

  为应对行业变化,公司上半年主要做了以下四项工作:1、扩大业务范围,进一步开拓橡胶类产品市场,挖掘 新客户;2、加强产品质量检验工作,保证产品质量,加大技术投入,做好技术储备并坚持新产品 开发;3、控制经营成本,主要包括采购、运营及人员成本,实现利润最大化;4、积极寻求新的 利润增长点,加速企业转型以迎接汽车产业变革的到来。

  资料显示,公司专业从事橡胶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产品主要为汽车、高速列车用橡胶零部件。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2902.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