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节水2019年上半年盈利6723万 加大市场开拓力度

  挖贝网8月27日,大禹节水(300021)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43亿元,同比增长7.45%;净利润6722.67万元,同比增长21.12%;扣非后净利润6135.25万元,同比增长25.56%。

  报告期内,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各项业务进展有序。在云南元谋模式的带动下,公司先后在内蒙通辽、甘肃酒泉、宁夏利通以及新疆沙雅等地取得优质订单,为公司今后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报告期内公司共新签订单10.89亿元,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在手订单总计27.77亿元。公司订单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新签订单中农业科技类的占比达到20%,设计、信息化和项目运营三大服务类的占比达到15%,与往年相比农业科技和农业服务的比例显著增加。

  报告期内,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实施和国家节水行动开展的有利背景下,在公司党委及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农业、农村以及农民市场开展业务,通过科学合理的经营计划、简洁高效的管理机制以及不断创新的运营模式,顺利实现了公司整体经营业绩的稳定增长和健康发展。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84,282.22万元,同比增长7.45%;实现净利润7,064.58万元,同比增长17.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22.67万元,同比增长21.12%。

  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开展依托大禹研发、大禹资本、大禹设计、大禹工程、大禹智造、大禹智慧水务、大禹环保、大禹国际在内的八大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0618.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