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6544万 加大市场开拓力度

  挖贝网8月27日,四方科技(603339)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6亿元,同比增长18.70%;净利润6544.24万元,同比下滑19.94%;扣非后净利润6202.96万元,同比下滑22.10%。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6亿元,同比增长18.70%,主要系本期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高销量所致。

  公司完善研究院组织架构,组建了食品机械研发一、二、三室,制冷与环境工程室,罐箱研发室,工艺工法室,科技管理室。并行研发大型面包烤炉、新一代冲击板带隧道单冻机、全流态化速冻装置、往返式纸箱包装冻结装置、高端大型自堆积螺旋速冻装置、TRS罐箱用带柴油发电机组的制冷系统或加热单元、方圆罐箱、液化气体罐箱等新产品。报告期内,新产品“农副产品智能化速冻保鲜生产线”顺利通过了中国制冷学会科技成果评审专家团评估,通过了江苏省工信厅专家组验收。公司参加的十三五期间国家重点研发项目“现代食品加工及粮食收储运技术与装备”的三个子课题项目,截止报告期末,申请专利18件。截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拥有有效专利138件,其中发明专利55件,实用新型专利76件,外观设计专利7件。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是食品冷冻设备及罐式集装箱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2722.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