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麟杰2019年上半年营收增12% 拟进军5G光通信行业

  金融界网站讯  8月27日晚间,嘉麟杰(002486.SZ)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4.44亿元,同比增长12.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50.42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511.3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078元。

  报告期内,随着国际市场竞争加剧且受传统销售淡季影响,纺织服装消费端客户需求相对低迷,但公司管理层在董事会的带领下,采取诸多措施克服困难,积极主动应对纺织行业变革和发展趋势,持续加大在生产工艺升级和销售管理的投入,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有较大改善。

  公司高度重视国际、国内市场,的稳定和开发工作,在中美贸易摩擦加剧、国际金融环境普遍呈现低迷态势的情况下,公司不断用创新、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去发掘、培育、绑定客户的价值需求,与世界著名高端面料品牌POLARTEC,LLC、隶属于美国第二大成衣贸易商VF集团的知名企业ICEBREAKERLIMITED.、世界知名的快消品牌之一的UNIQLOCO.,LTD.等在内的原有大客户保持稳定合作。此外,公司在与UNIQLOCO,.LTD合作的Fleece产品线上取得突破,运动羊毛品类产品订单数量稳定增长;公司自营服饰品牌SuperNatural(SN,“优越自然”)在国内进一步加大了与新渠道电子商务平台的合作力度,运动系列、URBAN系列及潮牌系列在不同电商平台均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格局,持续投入资金加强环保建设工作,加大对于印染环节节能减排和清洁生产水平的重视和投入。

  为了匹配其对于企业的发展和人才的建设需求,公司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优化了公司的人才结构,强化分层分类的培训体系,不断提升优秀年轻人才的综合素质。公司建立了合理有效的多层次激励机制,创造适合人才成长、挖掘和发展的环境,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储备人才、搭建平台,以增强公司持续发展能力和盈利能力,满足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此外,嘉麟杰8月6日披露收购预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向上海永普及深圳和普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北极光电100%股权,切入5G光通信产业。

关键词阅读:东旭光电 营收 5G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