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科技2019年上半年净利2362万 宿迁基地投产新增订单4亿元

  挖贝网8月27日,恒通科技(300374)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19亿元,同比增长3.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62.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09%;基本每股收益为0.10元,上年同期为0.10元。

  报告期内,公司主要经营情况概述如下:宿迁基地新增产能,进一步扩大区域市场;装配式建筑主营业务持续发展;坚持创新研发,不断探索新产品;引入央企控股,加快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

  其中,报告期内,公司配股募集资金投资“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智能制造项 目 (江苏宿迁)”顺利投产,标志着公司装配式建筑智能制造能力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市场范围也进一 步扩大。宿迁基地新增签约订单及意向订单41,263万元。公司将以宿迁生产基地投产为契机,加快建设以 宿迁生产基地为中心的区域营销网络,进一步提高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资料显示,恒通科技主营新型墙体材料、建筑结构材料、室内外装饰材料、园林景观材料等建筑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组装,是国内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行业中产品结构丰富并具备装配式建筑集成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可提供装配式建筑全套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105&stockCode=300374&announcementId=1206651564&announcementTime=2019-08-2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