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沈飞2019年上半年净利4.31亿 产品均衡交付增加

  挖贝网8月27日,中航沈飞(60076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2.85亿元,同比增长80.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1.68%;基本每股收益为0.31元,上年同期为0.07元。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公司产品均衡交付和销量增加。

  公司按照“半年回顾、年度调整”的原则开展了“十三五”发展规划管理工作,启动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准备工作,持续做好战略规划管理;完善公司治理和制度体系,规范开展三会运作和信息披露,积极探索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合规经营管理能力;加强公司经营计划体系的研究策划,实施经营风险动态预警机制,增强经营计划管控的有效性;完善技术管理和技术创新体系,持续开展工艺改进和薄弱环节技术攻关,推动先进技术应用,系统解决生产线瓶颈问题;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持续开展质量综合提升工作,公司顺利通过新时代认证中心装备承制资格年度监督审核(标准转换审查)和空军装备质量专项审核;不断深化AOS管理工作,梳理公司主价值链业务流,建立流程全过程治理机制。严格精细生产管理,梳理公司主价值链信息流,推进覆盖主业务流程的运营管控平台建设。逐步畅通公司主价值链物流,持续改善计划按期执行率,深度推进均衡生产,确保实现交付目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

  资料显示,中航沈飞主营业务为航空产品制造,主要产品包括航空防务装备和民用航空产品,核心产品为航空防务装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60&stockCode=600760&announcementId=1206653374&announcementTime=2019-08-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