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力思2019年上半年净利1.9亿 线上销售收入占比4.98%

  挖贝网8月27日,歌力思(603808)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66亿元,同比增长17.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90%;基本每股收益为0.57元,上年同期为0.48元。

  据介绍,目前该公司旗下品牌包括:中国高级时装品牌 ELLASSAY、德国高端女装品牌 Laurèl、美国轻 奢潮流品牌 Ed Hardy、法国设计师品牌 IRO Paris、美国设计师品牌 VIVIENNE TAM、比利时设计 师品牌 JeanPaulKnott、英国当代时尚品牌 self-portrait。其中,公司拥有 ELLASSAY 品牌和 IRO 品牌的全球所有权,Laurèl 品牌、VIVIENNE TAM 品牌和 self-portrait 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所 有权,ED HARDY 品牌和 Jean Paul Knott 品牌在大中华区(含港澳台)的所有权。现已形成包含 时尚、潮牌、轻奢、网红等多属性的品牌矩阵,覆盖不同细分市场需求。

  公司采用线下渠道为主,线上渠道辅助的销售模式。其中,线下渠道分为直营 和分销两类,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线下和线上两者在报告期内占主营业务收入 比重分别为 95.02%、4.98%

  资料显示,歌力思的主营业务为品牌时装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47&stockCode=603808&announcementId=1206650903&announcementTime=2019-08-2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