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味食品2019年上半年净利3.96亿 门店数量及单店营收增加

  挖贝网8月27日,绝味食品(603517)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9亿元,同比增长19.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81%;基本每股收益为0.6907元,上年同期为0.7686元。

  报告期内,公司以“深耕鸭脖主业,构建美食生态”为主要方针,积极开展品牌势能、企业 势能、线上势能、门店势能以及新业务势能的提升。深化厂商一体化,加强营运管理和加盟商团 队建设,实现鸭脖主业的深度精耕。同时融合线上线下业务,推动品牌升级项目,优化线上功能, 助力品牌势能提升。

  报告期内公司在门店方面,积极开拓国内市场,聚焦“提高单店营收、多开店、开好店”, 持续提升四代店建设,同时不断推进高势能门店形象升级。国内门店数量增长已按计划完成。同时快速推进海外市场的开发力度,抢占空白地带,以保持规模优势。运营方面,加强加委会的组 织建设,开展拓店竞赛以及片区委联动等活动。线上“一城一策”的深化应用,门店信息系统升 级进一步提升了终端门店信息化水平。线上业务方面,截至报告期末累积会员注册数量突破 5000 万。供应链方面,通过优化组织职能,围绕精益管理,不断推进智能制造,提升了整个供应链团 队建设。

  资料显示,绝味食品专注于休闲卤制食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519&stockCode=603517&announcementId=1206650987&announcementTime=2019-08-2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