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峰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1687万 土石方业务量增加

  挖贝网8月27日,雪峰科技(603227)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9亿元,同比增长5.20%;净利润1686.94万元,同比增长458.38%;扣非后净利润758.6万元,上年同期为-1205.58万元。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4,399.27万元,增幅为5.20%,主要是本期爆破板块延续性项目施工平稳,同时前期开拓的土石方业务量增加,公司整体爆破服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7,254.27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主要完成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生产许可证按期换证。根据《民用爆炸物品生产许可实施办法》和《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许可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公司如期完成《民用爆炸物品生产许可证》换证和《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年检相关工作。二是产品品种结构进一步优化。公司以市场为导向,落实行业发展方向,将1.6万吨包装炸药生产许可能力调整为混装炸药生产许可能力,用以提高现有混装地面站生产能力,增加闲置产能释放。三是混装炸药占比逐步提高。公司获得行业政策性奖励混装炸药产能0.4万吨,混装炸药产能占比超过50%。四是科技研发积极推进。公司智能制造工厂顺利通过主管部门验收,针对不同使用环境研发的数码电子雷管获得用户好评;投入研制的数码电子雷管自动化生产线完成研发与建设,预计年内可投入试生产。五是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公司认真学习、落实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贯彻全国、自治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突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严控安全风险、严治事故隐患、严打违法行为,持续以大治理推动解决大问题、管控大风险、消除大隐患,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基本盘,确保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未发生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资料显示,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民用爆炸物品与矿山爆破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主要围绕民用爆炸物品业务、爆破工程业务以及配套的武装护卫运输、商贸业务、天然气管输业务等上下游产业链,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0646.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