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德龙2019年上半年净利4968万 加入品牌营销渠道建设方面投入

  挖贝网8月27日,易德龙(603380)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82亿元,同比增长9.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68.4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99%;基本每股收益为0.31元,上年同期为0.32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2019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482,435,620.32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68%。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9,217,091.97,同比略有下降,降幅为-4.89%。公司业务的稳步增长,主要源自于公司对“高质量、多品种、快捷、灵活的电子制造服务”的经营发展战略的坚持与落实。报告期内,来自全球细分市场的优质客户数量及产品种类均有快速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在营销体系、市场开拓、精细化管理、智能制造、国际化人才培养、全面风险 管理等方面的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

  易德龙表示,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在品牌营销、渠道建设方面加大投入,以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可持续 发展。另外公司将全面升级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提升企业的业务管理能力,利用互联网技 术来协调企业与顾客间在营销和服务上的交互,向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和个性化的服务体验,其最终目的是有利于吸引新客户、提高老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从而快速增加市场份额。通过 CRM 系 统改善后的营销和服务流程,将为销售活动的成功提供有利保障。

  资料显示,易德龙是一家主要面向全球高端客户的电子制造服务商,专注于通讯、工业控制、消费电子、医疗电子、汽车电子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2569&stockCode=603380&announcementId=1206650635&announcementTime=2019-08-27%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