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高笛2019年上半年盈利3720万 ODM 业务销售下降

  挖贝网8月27日,牧高笛(603908)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7亿元,同比下滑8.25%;净利润3720.03万元,同比下滑4.24%;扣非后净利润3186.50万元,同比下滑3.96%。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7亿元,同比下滑8.25%,主要原因是OEM/ODM业务销售下降所致。

  公司利用孟加拉、越南人力成本优势,布局海外生产基地建设,通过对现有制造基地产能整合,实现降本增效。上年度孟加拉老厂扩建、越南新厂建设陆续完成后,公司促进其产能逐步释放的同时也稳步提升生产效率,通过升级硬件、软件,不断加强精益化、自动化、智慧化、智能化四化建设,将制造中心逐步转型升级,逐步实现精益管理与智能制造;同时加强管理干部培养与一线员工技能培训,搭建人才梯队,提升人效,保证一线技能员工的顺利迭代。今后,国外国内OEM/ODM业务将通过合理的生产计划安排,充分发挥协同作用。积极拓展国外市场,稳定老客户开拓新客源公司重视客户关系维护与新市场拓展,在保证战略客户持续稳定合作的基础上,大力开拓新客户资源,完善营销网络搭建。对于国外市场,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在大洋洲、非洲、亚洲等新市场的开发力度,布局户外市场潜力较大的新兴市场。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涵盖OEM/ODM业务与自主品牌业务两大业务板块,产品包括帐篷、睡袋、自充垫等户外装备,以及冲锋衣、羽绒服、登山鞋、运动背包等户外服装、鞋及配饰。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0885.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