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丰科技2019年上半年盈利5820万 LED 灯泡散热器销量增长

  挖贝网8月27日,晨丰科技(603685)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7亿元,同比增长30.79%;净利润5819.54万元,同比增长27.71%;扣非后净利润5396.2万元,同比增长19.54%。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7亿元,同比增长30.79%,主要系合并范围变动及本期LED灯泡散热器销量增长所致。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照明产品结构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LED照明散热件系列、印制电路板系列、灯头系列、灯具金属件系列及其他产品,广泛应用于照明行业。

  随着全球各国日益关注节能减排,各国陆续出台推广LED照明产品的利好政策,LED照明产品渗透率不断提升。LED照明行业在经过10多年的高速增长后,现已逐步进入成熟及平稳发展期。2019年上半年,LED照明行业处于深度调整和持续洗牌阶段,竞争愈加激烈,市场的瞬息万变对企业的快速响应提出了更高要求。而从全球LED产业链来看,无论从上游芯片、中游封装到下游应用,中国企业均居于全球产业链的优势地位;未来随着国家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亦将进一步拉动LED照明产品的需求,因此行业市场前景总体依然广阔,全球LED照明市场也仍具备发展潜力。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19-08-28/1206650946.PDF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